創作者自我論述


  壁虎的尾巴是由身處藝術學院的九人,各持對創作不同的觀點,以「逃」為主軸串聯,共同規劃逃亡路線,並將展覽作為大型藝術裝置,由大崎-台南-台北進行的一場『愛的大逃亡』。
參展者:楊真如 康予嫣 林其勻 林怡慧 劉宥佳 陳怡佩 蕭佑任 陳彥合 李佳蓉





楊真如 :

對於未知的事物和無法解釋的現象感到著迷,無論是宇宙、外太空、睡眠、作夢還是靈魂。

我是來自另外一個星球的太空人在地球尋找答案。

作品:The Science of Sleep/裝置
Flickr相簿




康予嫣
我不夠聰明,而創作需要感情不斷堆疊,每一次創作我只慢速沉默又溫柔的做場脫序的演出。








林其勻: 
希望我的雙手能越來越有力,做出溫暖的作品,給你們也感受到我的溫度。 







林怡慧  
奇怪的竟然是當我逃離熟悉的臉孔,來到充滿陌生的環境 安全感才慢慢將我包圍

MUD CHILD 工作室








劉宥佳  
我一直嘗試消去人本身、重組物件、結局式、體驗性的,而這些卻都是因熱愛生命而產生的悲哀。


作品:外_人/影像裝置











陳怡佩 :
 開心是我的過程,而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






蕭佑任 : 
根源性一直是很令我感興趣的問題點。讓人信以為真的遊戲,不過一開始我要非常認真的享受;就跟湯姆刷白牆一樣。











陳彥合 :  
藝術是自由的,但是人不是,而我只是個創作者。
我很喜歡台灣的街頭,相信未來她是個更有活力的地方。







李佳蓉 : 
對我來說,不管是創作或是設計,人都是最重要的一個元素。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