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初評-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南書房2012/01/20




這天是【壁虎的尾巴】初審,我們九人選擇南書房,是第一次公開與大家講解概念以及規畫。我們九個人有陶瓷、影像、裝置、服裝、現成物等等等各個領域的作品。

因為是初評,所以大家的作品都還未完成,不過已經大致可以想像完成品了。









由林怡慧作為展覽講述的開頭,簡單介紹展覽,是由九個人以「逃」為主軸,在大崎村(南藝旁邊)、台南大學藝術特區、台北三個地方做的巡迴聯展。













大崎村的部分已經規劃好地圖囉和動線,每個人也做了自己作品的預想圖。









蕭佑任接著講解:
作品如何跟場地做結合,每個人實地走訪大崎村,去體驗並因應那個地方對作品做微調,讓空間跟作品之間產生不同的可能性。











明信片是大家各自對逃的不同詮釋。
















也有結合網頁作活動,我們會希望觀者也能參與展覽,所以會設計問題讓大家回答並寄回明信片。









包裝做了一個設計,放入一隻斷尾的假壁虎,我們會將尾巴留著,並在正式展覽中展出













小幫手替我們把明信片發給每個老師。



接下來是九個人各自的作品及評圖照片!



一起去好不好/纖維/ 陳怡佩 



大家都去哪裡了 陪我玩嘛!/陶瓷/林其勻




你說我說/陶瓷/李佳蓉







Do You Know?/陶瓷/林怡慧




我的房間只有一扇窗/纖維 環氧樹脂/康予嫣 





I am sick/服裝與人/陳彥合





複合媒材 空間裝置/楊真如

你好,我是來自外星球的太空人
這裡是我的研究室,專門解決地球人類的問題和煩惱(也進行一些奇怪的研究)






似態族群研究計劃 I/複合媒材 空間裝置/蕭佑任





外星接觸事件其之一 巨大外星人/影像裝置/劉宥佳



三分鐘看初評,影片請見此!(點開有字幕唷!)
要看更完整的作品,歡迎來參與我們展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