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的尾巴:9981























9981展名由來

「壁虎的尾巴」一共由九名創作者組成,原先是以斷尾求生,離開藝術大學及學校體制為主軸,每次因應當時的場地和展覽規畫所以都會不同的副展名。

在2012年經歷過三檔展覽(大崎無限、南大藝變、青水積河)後,這次的主軸放在我們九位經過了一年,彼此連結的關係及友誼。

9x9=81 

這次的壁虎們做了一項計畫,就是將我們將各自的創作理念,裝在郵局包裹裡,寄給其它八位壁虎。收到包裹的創作者要用對方的理念做出作品




















再把作品裝進收到的郵箱理,寄到展場(789養雞場)。

因為我們一共有九個人,也就是說每個人除了自己的作品外,也要做出其它八個人的作品,於是9x9=81,現場會有81件作品!!



這對我們來說當然是很大的一項考驗,但我們還是想看看,同樣的創作理念,給不同的人做會砰出甚麼樣的火花,九位創作者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回答,也挑戰著自己未曾接觸過的議題。

最終的答案 7/14 我們 789養雞場揭曉!





展覽日期:7/14 >>> 7/28(每周二、三休館)

展覽時間:PM 4:00 >>> PM 9:00

展覽地點:789養雞場(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二段789巷30號)

座談會:7/19(五)PM 7:00~9:00 【學藝術的後遺症】
(與談人:高俊宏、李正書、涂維政、王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