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ience of Sleep/隱身村落的研究室/楊真如



























我選擇的空間是位置比較隱密的老屋  在地圖中  你必須要轉個彎、走過這條小路,才能進入到秘密的小空間裡  好似在探險一般。



這次的作品中 , 我把自己變成一個太空人 , 且還不是一般的太空人 , 是一個來自外星球的太空人。
為什麼呢?因為太空人給我一種探險、旅行和執行任務的印象 , 但是卻又和地球人不是同一物種。


於是我從外太空逃到地球 , 在大崎發現了這小小角落 , 把它變成我的實驗室 , 開始研究、觀察人類 , 希望讓自己更像一個人類 , 幫助人類解決煩惱和疾病 , 尤其是教科書、辭典甚至常知中不存在的 , 所以開始在這個研究室開始我的發明。






























這是大崎實驗室的內部樣貌


我將地板變成一個巨大的黑板,希望大家可以塗鴉、寫出你的煩惱和困難。
在這個空間裡 , 粉筆也可以有神奇的魔力 , 什麼都可以成真

































這次有五項發明 , 由左至右依序介紹:


第一個是三眼望遠鏡
 從這個望遠鏡中可以看到細小平時難以察覺之人事物


第二和三個都是以睡眠來發想的發明
藉由微小空氣力子或是釋放腦中電波來刺激腦內思緒可以讓你作出跟平常更不一樣的夢境  亦或是可以控制你的夢


第四個為漂浮外星儀(圖片中為失效狀態..) 
表示來自的星球 , 因使其懸浮道行要夠深(需要一定技巧) , 請勿亂觸摸 , 摸了就會感受到彷彿被隕石砸到一般


最後一個為可以接收外太空訊號的電話
 不管你無聊還是寂寞 , 你可以拿起話筒 , 或許會有來自外太空的聲音陪伴著你





























(懸浮狀態)
































歡迎光臨我的研究室,
請告訴我你的煩惱吧!



其他創作者&活動介紹 《大崎無限
各個作品相簿連結《白天版》《夜間版
隱身村落研究室  整理連結《整理全記錄

【台南】
展覽日期:06/13 (三) - 06/24 (日)   (週一、二休)
展覽時間:13:00 ~ 20:00
展覽地點:台南大學藝術特區第三空間   交通方式(點此)
展覽地址:台南市慶中街216巷1號
開幕茶會:06/16 (六) 15:00 

【台北】
展覽日期:07/21 (六) - 08/05 (日)
展覽地點:青水工作室
展覽地址:新北市新莊市中正路700-3號4樓
開幕茶會:07/22 (日) 1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