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With Me!/三連厝/林其勻



我試著只是讓手動著,捏出我腦中的人物。
其實一直到作品成形後我都還沒辦法想像他們完成的樣子,所以我得幫他們找的合適的空間。
































結果找到一個跟他們一樣不完整的地方。
破屋他看起來很害羞,不乾脆的只露出半邊給你看。
這樣曖昧的情緒跟我的作品很像,永遠都看不到他們全貌。他們甚至也跟我自己玩躲貓貓。









































不完整的故事要從鳥人說起。

小時候的那間鳥屋怎麼樣都等不到小鳥,
所以這次我學聰明了,我扮作一隻鳥,不過還再等。





我藉著殘留下來的人體,想表現久久以前、破碎的記憶。你是不是還記的呢?
像是那半面牆一樣,到底是被破壞的,還是被選擇留下來的?


































我叫其勻。我一直很羨慕雲朵在空中的樣子。
後來我發現我就是騎著雲,在天空中游泳的孩子。





























騎雲正在尋找世界的角落,一個讓自己安心的房間。所以闖進大崎村的破屋裡。
正當我準備落腳,但從這破了洞的屋子裡往外看,破洞外的世界好大好大,寬闊的讓人害怕。



































不過我這才發現自己是多麼小,懂得多麼少。





























其他創作者&活動介紹 《大崎無限
各個作品相簿連結《白天版》《夜間版
櫥窗般的三連厝 《整理全記錄


【台南】

展覽日期:06/13 (三) - 06/24 (日)   (週一、二休)

展覽時間:13:00 ~ 20:00

展覽地點:台南大學藝術特區第三空間   交通方式(點此)

展覽地址:台南市慶中街216巷1號

開幕茶會:06/16 (六) 15:00 



【台北】

展覽日期:07/21 (六) - 08/05 (日)

展覽地點:青水工作室

展覽地址:新北市新莊市中正路700-3號4樓

開幕茶會:07/22 (日) 1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